首页 旅游笔记 正文

超适合大学生穷游!人均800游杭州三天!(杭州超全景点分布图)

男票整理的杭州旅游攻略|3天2晚人均800...

男票整理的杭州旅游攻略|3天2晚人均800

杭州三日游攻略️

DAY1: 抵达杭州

  • 到达杭州后先去酒店办理入住手续,安顿好后可以先去逛逛近郊的千古情人公园,欣赏美丽的湖景。

DAY2: 游览景点

  • 上午可以先去西湖畔漫步,欣赏美丽的风景,推荐晨跑或者骑行。

  • 中午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小吃,推荐去品尝葱包烩、西湖醋鱼、杭州小笼包等美食。

  • 下午可以前往灵隐寺,领略佛教文化的魅力。

  • 晚上可以去西溪湿地公园看夜景,感受江南水乡的浪漫气息。

DAY3: 离开杭州

  • 上午可以去游览钱塘江大桥,欣赏钱塘江的壮观景色。

  • 中午可以品尝当地特色菜肴,推荐去品尝东坡肉和龙井虾仁等美食。

  • 下午可以去购物街逛街,购买纪念品和当地特色商品,比如丝绸、茶叶等。

杭州旅游暖心建议:✅ 1、出行前记得查看天气预报,合理安排行程。✅ 2、不要打出租车,推荐乘坐地铁和公交。✅ 3、街上的水果捞慎买,尽量到正规商店购买。✅ 4、河坊街商业化严重,在里面走走看看就好了。✅ 5、法喜寺和灵隐寺可以坐景区的游览车前往,更加便捷。✅ 6、节假日和周末去西湖的人很多,最好避开高峰期。✅ 7、宋城的免费汉服质量一般,建议自备。✅ 8、去寺庙前要注意着装得体,穿干净整洁的衣服。✅ 9、第一次来杭州的小伙伴建议跟当地靠谱的旅行团,不用自己做攻略,比较省心。✅ 10、西湖很大,一定要穿双舒适的鞋去游览,以免脚痛。


杭州特色美食✔:本地人去的醉多的龙虾店✔:茶饮与虾仁融合,色泽雅丽,滋味独特✔:里面加了专用的绍兴酒和西湖的荷叶进行烤制✔:杭州小笼包种类繁多,有鲜肉、虾肉等口味✔:江南地区的特色传统名菜✔:东坡肉以色香味俱全的特点成为当地一道地方名菜✔:葱包烩是杭州当地有名的传统民间小吃✔:西湖醋鱼是典型的杭州代表菜✔:杭州汤面片之一